南有乔木i

【源轩】冷战

  #小甜饼,小学生文笔,重度ooc。

  #请勿上升真人。

  #观赏愉快。

  

        张真源和宋亚轩最近在冷战。

  事实上,只是宋亚轩单方面冷着张真源。

  时间说长也不长但也有三四天了。起初是张真源每天哄着宋亚轩,可是今天,张真源还一句话都没跟宋亚轩说。

  两个人坐在桌子对面,分别抱着手机,也没说话。平日里坐在餐桌前,陪伴的肯定是张真源带着笑意的温柔声音,可是今天的他特别冷。

  我再也不要理他了。宋亚轩想。

  宋亚轩郁闷的戳着碗里的米饭,是不是抬眼瞟着对面的人,桌上有自己素日最爱吃的虾,可是宋亚轩今天一口也不想吃。张真源似乎是没看到对面人的眼神,放下手机自顾自夹起一只虾,搁下筷子熟练的剥去虾壳,然后放到了自己碗里。

  宋亚轩仍旧是戳着碗里的米饭,他有些丧气的垂下头去,嘴角也挂上了好看的弧度——只不过是向下的。

  说什么温柔体贴!都是骗人的!

  宋亚轩越想越委屈,搁下筷子悄悄的抹起了眼泪。虽然知道自己耍小脾气不对,可是他怎么可以这样冷着自己!

  我一辈子都不要理他了。宋亚轩抹着眼泪想。

  正胡思乱想着,一双筷子敲了敲自己的盘子,宋亚轩抬头看去,张真源浅笑着递过来一盘剥好了的虾,语气轻松却透着半分紧张。

  "这样,可以原谅我了吗?"

  好吧,还是理一理他吧,不过可不是因为虾。宋亚轩吃着虾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