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有乔木i

【乐真】完整恋情

  ◎米乐×胡真

  ◎ooc预警,重度ooc

  ◎祝观赏愉快。

  
  ——————
  
  
  米乐好不容易找到胡真的时候,胡真正在天台上收拾散落一地的书包。

  他蹲在角落,一件一件拾起书本文具,有几件沾了雨水,便用衣角擦干,再仔细的塞进书包,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可是米乐却看到了胡真微微颤抖的纤细手指。

  米乐也不知道为什么没由来的心烦,他狠狠皱了皱眉,暗自骂了一声,几步走过去,刚巧踩住胡真要捡起的最后一本教科书。胡真抬头看了一眼,眼里略过稍纵即逝的惊喜和惊吓,明显身子一抖,目光迅速偏移开去。他仍旧拽着书本一角,却迟迟没有使力。

  "....请你,抬一下脚。"

  到底是胡真先开了口,明明是被欺负却仍是小心翼翼,理所当然的请求说出口便有些莫名其妙的理屈。米乐垂头看着正对着他自己的发旋,不知为何而来的火气就不知为何消散了,他懊恼本来是关心却变成了欺凌,胡真的话到是给了他台阶。

  "切。"

  连欺负别人都一副施舍的样子。胡真暗自腹诽着,拎起最后一本书,胡乱擦拭了几下就往书包里塞。等好不容易收拾好了一地的凌乱,胡真先是身子一僵,才缓缓站起身来。

  "我...我先走了..."

  胡真刚想抱着书包溜走,被米乐伸臂拦下。胡真心里暗道不妙,强迫自己镇定下来,仍旧是避免与米乐对视。

  "向南他和吴措先走了...."

  胡真没来的及解释完,米乐就抬起手,吓得他赶忙闭了眼睛。却没等到意料之中拳头击打的钝痛,却是冰凉指尖触及淤青的柔软触感。胡真一怔,下意识往后躲了一步,却被米乐不满的一把拉回来。

  "躲什么。"

  胡真于是也就不在动弹,大义赴死似的绷紧了身体,闭着眼睛睫毛轻颤,任由米乐触碰了他脸上所有的淤青,等来了不轻不重的一个暴栗。

  "你可真是够厉害的,兄弟情深啊,到头来还不是得等人救你。"

  米乐说这话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,可偏偏胡真没吃出来这味儿。他尴尬的张了张嘴,却没扔出来一个字。

  "请我吃饭。"

  胡真有些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,上一秒还凶神恶煞的校霸下一秒就要他请吃饭,他有些发愣的应下,就被米乐扯着书包带子往楼下走。

  "快点,小爷我饿死了。"

  胡真本来打算领着米乐去自己家附近的一家面馆,那家又便宜还好吃,环境也不错,应该不会让人受不了....他正想着,忽然面前出现了一双脏兮兮的运动鞋。

  胡真一愣,下一秒就被人拉到身后。他才看清是一直围他的那群人。胡真几乎下意识的就想转身逃跑,却放心不下身前的人,狠命咽了咽口水,强撑着留在原地。

  胡真正进行着一番思想斗争,米乐这边可就直接的很了。话不投机半句多,一个要护着一个要揍了,自然是无法正常交涉。年轻气盛两边人很快就混战起来,米乐身手不差,只是以一敌多难免落了下风,稍不小心就有人想在没看到的地方下手,胡真看着那挥下来的棒球棍,几乎想也没想就冲了上去。

  真疼啊。

  实木棍状物敲打钝痛刺激大脑,胡真顿时眼前一黑。米乐眼疾手快扶住差点一头栽倒的人,看着胡真满脸痛苦瞬间红了眼睛,再动手颇有些要拼命的架势。胡真看着更觉得触目惊心,正想冲上去加入战团,却被米乐一句话喝住。

  "快走。"

  胡真愣在原地,眼看着落在米乐身上的拳脚越来越多,他终究是冲了上去,用身体替米乐遮蔽着。许是那群人打累了,也怕出事,看见胡真这般不要命的举动,撂下几句狠话就径直离开了。胡真松了口气,刚想去检查米乐伤势,却被一巴掌狠狠拍开伸过去的手。

  "不是叫你快走吗。"

  胡真哑口无言,他还没来得及回答,米乐却是似是用尽了力气,一下子先晕了过去。

  等米乐再醒来,就是在医院里了。刺鼻的消毒水味道,和不知道什么在耳边沙沙作响。他费力的睁开眼,就看到床边胡真略显惊喜的脸庞。

  "你醒了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,我...."

  胡真的关怀先一步落入耳中,米乐一挥手,胡真便识趣的住了嘴,讪讪的坐回床边椅子上。米乐才看清胡真原来正在削苹果。胡真稍稍侧着脸,专心对付手中苹果,神情专注而又虔诚。

  手中刀柄转的快,一不小心削断了果皮。胡真有些可惜的拎起来半截儿苹果皮搁置一旁,却对上米乐略显好奇的眼神。胡真瞅了瞅,才小声开口。

  "我妈妈说,削苹果要是能削出完整的果皮,就会有一段完整的爱情。"

  米乐很是无语,撂下一句幼稚便没了下文,继续回床上阖眸休息。胡真只是笑笑,依旧专心对付苹果,没过一会儿却听见米乐递过来的话。

  "我这次帮你这么大的忙,你要怎么报答我啊。"

  胡真微微一愣,有些尴尬不知如何是好,放下苹果擦了擦手,颇显得手足无措言语不顺。

  "我...我还没想好....."

  米乐懒懒的翻了个身,却是仍然没睁开眼睛。

  "那你不如以身相许,这样我就可以保护你一辈子了。"

  "啊?"

  胡真明显发懵,好半天也只憋出来个单音节疑问词。米乐有些恼怒,噌的一下从床上撑起身来,动作还算帅气,只是耳尖和脸颊泛了可疑的粉红。

  "我说,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啊,没有完整的苹果皮,我你要不要啊。"

  胡真终于不再发愣了,他盯着米乐,米乐脸上多处淤青,倒是显得狼狈,但帅气却是遮盖不了的。阳光从窗户照进来,绕过了葳蕤的枝桠,明亮的很。

  "好啊。"

  胡真很快回答。

  "我想要你,苹果皮先生。"

  完不完整又有什么意义呢。

  只要是你,怎么都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